lion号脑洞创人快车

关键词:fgo代肝 脑洞 晒谷
这个小破号几乎只会掉落这三种东西
如果他发言了,那必然是个尬评选手

冲破三王鼎立 克诺索斯

冥王神话×Fgo crossover
冲破三王鼎立 克诺索斯3-4片段

 @筱清月明 


*贝希摩斯和迦楼罗是拜奥雷特和艾亚哥斯用的假名,两人职阶分别是Assassin和Rider
*跟立香一起灵子转移的从者除了玛修以外,还有Caster米诺斯和Assassin米勒图斯
*艾亚哥斯是三王势力中的其中之一。立香闯入迦楼罗领地时遭拜奥雷特阻击,交战过程中艾亚哥斯驾驶黑船准备将拜奥雷特和立香一同毁灭,黑船炮击落下时被玛修的宝具挡下。
*因为是爽文所以写清楚(……)

“拜托了,玛修!”
在黑船的炮击声中藤丸立香甚至没能听到后辈的答应,剧烈的炮击声便挤满了她的耳中,她下意识闭起双眼准备迎接被炮火吞噬的疼痛,等来的是如雪花落下般安详的光芒。
——Lord Camelot!
回应她命令的是化身为城门的少女与身前的光之城墙。
得救了……藤丸立香松了口气,被炮火声狠狠摧残过的听觉这才后知后觉的接收到少女的呐喊。那瘦弱的身躯此时成就了屹立在众人面前坚固城墙,纵使黑船的炮火如何猛烈,都无法撼动这洁白城墙分毫。
面对这种仿佛一只脚已经踏入冥府的绝境,如果是以前她可能已经站不起来了。米诺斯王伸出手想要扶住她的肩膀,却在碰到之前先摸了个空。早已习惯直面恐惧、驱使脱力的双膝继续前行,藤丸立香一如旅行的开始,驱身赶往化身城门的少女身旁。米诺斯王目睹着契约者像是学步的孩童般,一步步挪到玛修的身旁,然后将手覆在了对方的手上,那瞬间纯白的城墙变得更加光辉而坚固。
想要去守护某人的这份心情,雪花之盾也清楚的听到了,并且、予以回应。

……真是个蠢才。贝希摩斯望着化身为盾的主从二人的背影,在心底发出不屑的声音。背光而立的少女们的背影毫不设防且不堪一击,只要她想,扑上去就能将她们撕成碎片,不负迦楼罗大人的期望,拎着敌人的首级在炮火下灰飞烟灭。她像野兽一样勾起兽爪,从喉咙中发出兽物才有的低吼,当天罚降下时她就应该拖着他的敌人下地狱才对,现在是最后的机会,为了王而献身是她的愿望,即使是成了弃子为了拖住敌人而被炸的粉身碎骨也好。敌人的同情是对她的侮辱,也是自取灭亡的愚蠢,迦楼罗王——她的王,那份毫不犹豫抛弃棋子的决绝,正是她所献忠的王最迷人的气质。
狩猎中的野兽眼中只容得下猎物,当她弓起背准备扑杀时,猎枪响起了。
“我劝你不要做些愚蠢的行为。”
米勒图斯冷声打断她危险的想法,手中的匕首在下一秒已经抵在了野兽的喉咙边,颇具威胁的味道。
“凭那副伤痕累累的身躯什么也做不到,你想被炸成碎片的话我现在就扔你出去。”
米诺斯王声音冷如冰地狱的寒风,贝希摩斯却像是完全感觉不到其中的杀意,露出阴冷的笑容直面回击。
“我会在被丢出去的那瞬间拖你一起下地狱。”

猛烈的炮火最后也未能穿透雪白的城墙,更未能在宝具上留下一丁点焦黑的痕迹。力尽的少女拄着盾牌跪倒在地,向搀扶着她的立香绽开疲惫的笑容,浅浅的弧度中浸透着胜利的喜悦。
“我成功了,前辈…”

“玛修能阻挡下迦楼罗的炮击让你很奇怪吗?”
见证了全程的贝希摩斯的眼神冷若冰霜,米诺斯王的质问更是让她难得沉默。
多么耀眼……贝希摩斯抿住双唇尽力咽下话到嘴边的感叹,两个人在她眼里不堪一击的羁绊,却如同最坚固的护盾般承受住来自黑船的天罚。那种力量未来将会成为迦楼罗大人王路上的绊脚石,原因她再清楚不过了。
她的盾为守护人理而存在,她的拳为守护自己的王而存在。
只要她们还想危及迦楼罗的王国一步,两者就必定有发生碰撞的那天。届时即使是曾经保护过自己的雪花之盾,她也会不顾一切的将之粉碎。
“从者,assassin贝希摩斯,真名是贝希摩斯…”
一字一句都是从咬紧的牙关中挤出,甚至能听到她不甘的磨牙声。
“真名就姑且相告,总有一天我会将你们全都干掉!”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