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n号脑洞创人快车

关键词:fgo代肝 脑洞 晒谷
这个小破号几乎只会掉落这三种东西
如果他发言了,那必然是个尬评选手

冥王神话×Fgo 全职阶米诺斯设想(1)

几个月前跟对象筱月一起脑的从者米诺斯(们)
讨论组被对象手滑转群记录全没,故重新整理
具体从者设定及语音列表移步@筱清月明 主页

米诺斯·lancer

作为在冥王神话本篇中登场的米诺斯,是在作为魔星的全盛时期被召唤,职阶是lancer。
作为武器的傀儡线在米诺斯成为英后被开发出了不同的用作,米诺斯平时以空手的姿态登场迷惑敌人,也许当敌人被贯穿之后才会发觉他手中提着的无形之枪。
应对不同职阶的对手时也能做到不同的变化,我想的是面对saber职阶的敌人时将傀儡线化为网布满战场,当对方因无形之线而被限制挥剑的范围时,只有枪能从线网的空隙中突刺而出制敌,是用来逆转职阶相克劣势战况的策略。
比如说,当立香用错编队的时候(……)

米诺斯·berserker

同样是冥王神话本篇中的米诺斯,只不过是以“战败后”的状态被召唤,生命终末时败给雅柏菲卡的耻辱让他以巴萨卡的职阶现世,被lancer阶的自己称呼为【败犬】
跟lancer的米诺斯相比,他依然穿着战败时残破的冥衣。虽然随着灵基再临的进行,冥衣在一定程度上被修复,若仔细用指腹细细摩挲的话,依然能感觉到不平整之下的裂痕。
按berserker的话来说,尽管外形可以通过灵基再临修复成全盛时的模样,但就跟我败给雅柏菲卡的事实无法抹去一样,这裂痕是无法彻底修复的。
跟lancer感情很糟。平时尚且能保持理智,但只要从lancer嘴里听到“败犬”一词就会立刻不分场合的狂化。他和lancer谁都不像是会最先停手的人,一旦打起来只能切断电源等他们魔力耗尽,两人同时出战的时候会为了争个高低而无视御主指令大打特打,等立香反应过来时他们俩已经把所有敌人收拾了。
如果遇到两个人无法单独干掉的敌人时(比如说2面的道中大怪)两个人联手战斗的画面也很帅气。
“这可是个洗刷耻辱的机会啊,败犬。”
“啰嗦。不用你说我也知道……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