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n号脑洞创人快车

关键词:fgo代肝 脑洞 晒谷
这个小破号几乎只会掉落这三种东西
如果他发言了,那必然是个尬评选手

抽不到他们俩的怨念迫使我点亮写文技能点

*我流傻fufu咕哒♀
*私设有时会发呆的骑手和狼王骑手互补不足
*我终于还是对他们俩下手了(……)


藤丸立香将带有手写输入功能的平板递给骑在狼背上的无头骑手,考虑到对方已经怪物化的双手无法书写文字,又从口袋里找到一只触写笔给他。海森默视着御主的行动却没有做出反应,更没有接受御主一举一动中的体贴。没有头颅让人无法看出他现在的表情,但如果那颗脑袋还完整的摆在他的脖子上,那现在应该正注视着自己吧。
没由来产生的想法使立香突然感到些紧张,偏偏这时连罗伯也意外的沉默下来,她低下头拨了拨脑侧的发辫,眼珠时左时右的来回乱瞟,试图寻找话题来化解气氛的僵硬。
这样的结果她早就预料到了,狼王与骑手对人类的抗拒不会因契约而消除,她在room中制定过的无数接近计划无一规避不了因抗拒而失败的结局。但明知道会被拒绝就不会来找他们了?答案是否定的。被拒绝一次就失去再试一次的勇气?答案依然是否定。迦勒底最后的master扛打击能力可是一流的哦,这只不过无数尝试中的一次失败罢了。
当立香重新抬起脑袋正打算说些什么的时候,骑手正从狼王背上跃下,就像是因延迟而行动迟缓的机器,直到现在才对御主的觉悟做出反应。
怪物化的手捏着触写笔多有不便,海森的身体靠向罗伯,罗伯也将脑袋探向海森拿在手中的平板,像是代替他因失去头颅而失去的视物能力,与骑手共享着视野,成为他的眼睛。
得到回应的那一刻立香感觉自己的呼吸都停了一下,就连海森从她手中取走平板与笔都是下一秒才反应过来的事实。触屏笔在平板上流畅划下字迹,等不及海森写完,立香在已经迫不及待的绕到他的身后,视线自然而然的越过海森的肩,落在平板上。
——“什么事?”
即使只是简单的几个字,也足以让立香对于交流成立感到高兴。她挂着事后被路过的从者评价为一脸傻气的笑容,轻飘飘的说出自己的请求。
“希望你能协助我打取种火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