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n号脑洞创人快车

关键词:fgo代肝 脑洞 晒谷
这个小破号几乎只会掉落这三种东西
如果他发言了,那必然是个尬评选手

#上皮问卷五十题#

#cp向米雅#
#同人文祈光背景相关#

@筱雨若月 

  ————基础题————
  1.双方姓名?
   米诺斯、雅柏菲卡。
  2.相识的契机?「书里没提到的话可以商量一下,然后编,相当于同人这样」
   我搬到他住的小镇,更巧的是我的新家就在他家隔壁。
  3.第一次看到对方什么感觉?
   做了几个小时的马车,景色都快看腻了。正欣赏着他家花圃里的玫瑰想歇歇眼睛时就听到了他的声音,还以为是妖精跑了出来,说实在的,吓了我一跳。虽然他那时候还是个小鬼,不过已经是个美人胚子了。
  4.知道对方喜欢什么颜色以及常穿什么衣服吗?
   听起来有点自恋,不过他喜欢和他头发一样的蓝色。衣服只要方便活动就好,但我更希望活动性强的同时也容易脱。
  5.对方不为人知的一面是什么呢?
   他诱人的一面只有我能看见。
  6.做过什么让你觉得好气又好笑的事情吗?
   他拉着我同归于尽那会我可笑不出来,不过到了冥界以后反而释怀了。
  7.是什么事情让你们更进一步的相处?
   几年间的书信来往和死后渡河前的交心。
  8.第一次在对方面前哭是因为什么?
   大概是小时候吧,年少不懂事的我说了他的禁句,被同样年少的他追着打。虽然不至于到哭的程度,但也免不了疼得挤出几滴泪。
  9.送过对方什么礼物?
   我自己的心算吗?
  10.知道对方心情不好会做什么吗?
   拥抱他。
  11.说一首适合对方的bgm吧。
   蔷薇刑。
  12.对方的口头禅是什么?
   何等失态(划掉)不要用美丽来形容我。
  13.有那一件事在你们之间造成了难以逾越的沟壑吗?
   他为雅典娜效力,我成了哈迪斯陛下的冥斗士。阵营的鸿沟让我们在战场上相杀。
  14.对方对你说过的最肉麻的一句话?「信息、信件、纸条也行」
   邀请我一起下地狱算肉麻吗?
  15.对方让你觉得很生气的一件事?
   曾中断书信往来去学深红荆棘那种与自残几乎没区别的绝招。
  16.对方给过你的惊喜?
   我想不到性冷淡的他会给我准备惊喜。
  17.你为对方准备的惊喜?
   我为本应永远堕入冰地狱的他争取来了一次转世的机会。
  18.对方让你觉得很佩服的一件事?
   战意和厨艺同样出色。
  19.用四个字夸夸他。
   美丽危险。
  20.如果在对方140的地方亲一下,会是哪里?
   胸口?
  21.觉得自己被对方撩得最厉害的一次?
   他不主动撩人,只有无意识撩。
  22.有在不合适的场合对对方说过不合适的话吗?
   在战场上夸敌人美丽有什么不合适的吗?
  23.最喜欢亲吻对方的哪里?
   颈侧。
  24.平时会怎么样向对方表达“我想要”?
   当然是直说。
  25.如果要养一个孩子,谁会更严厉/温柔?
   别看他平时那样生人勿近的样子,但我觉得他会是个好父亲的。
  26.在某些特殊的日子里,会给对方一个不可描述的惊喜吗?
   这需要综合各种情况了。
  27.在为爱鼓掌的时候,对方有什么小癖好?
   咬着下唇不叫出声。
  28.对方身上的哪个部位最能吸引你?
   颈。
  29.来说一个自己想在啪啪啪的时候跟对方玩的小游戏吧。
   我想过准备一条鞭子的。
  30.察觉到双方感情的变化后,双方的举动?
   从青梅竹马到书信沟通再到最后战场上相对峙,没什么机会做出动作。
  31.谁先捅破窗户纸?
  我们之间不存在窗户纸这种东西,所有感情都是顺其自然的。
  32.送给对方一句古诗,是什么?
  不懂古诗,跳。
  33.平时怎么解决吵架的?
   过程上冷嘲热讽甚至大打出手无所不用,冷战一段时间彼此脑袋都冷静下来就不了了之了。转天他还会问我土司煎得正好还是微焦。
  34.平时相处时,谁的话会比较多?
   大多时候是我。

评论

热度(7)